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公务员考试超4万人将参考 报考比超11:1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9日 14:21   重庆商报

  昨天,市人事考试中心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公招公务员3450名、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人员88名,共有41028名报考人员确认参考,报考比例超11:1,竞争较为激烈。但区县基层民警等28个职位无人报考。

  186名女性竞争1个岗位

  据了解,本次公务员公招以警察职位居多,达 3163名。在警察招录要求中,部分职位明确要求女性,从报名汇总表中看,有数千名女性追捧警察职位。其中开县公安局“基层民警岗2”职位,有186名女性竞争1个岗位。汇总表显示,报考最火的是大渡口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下属执法大队“执法3”职位,计划招录10名,报考人数达到3059名,305人竞争一个岗位。

  28基层警察岗位无人报

  在本次招录中,仍有28个区县基层警察职位无人报考。这些职位缘何无人报考?市人事考试中心有关人士分析,一是专业要求高,如要求警察指挥与战术等专业;二是部分考生“挑肥拣瘦”,不报考艰苦边远地区的职位。这些职位因报名人数达不到比例的职位将被取消。

  4月20日起打印准考证

  市人事考试中心提醒,网上报名资格审查合格并缴纳了考务费的,请于20日9:00至24日 24:00登录重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www.cqhrss.gov.cn)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记者 童江华)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