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佛山招公务员872人入围面试 家长代表可旁听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30日 11:34   南方日报

  昨日,佛山市人事考试信息网公布了《佛山市2010年考试录用公务员报考资格复审、体能素质测评、面试公告》(以下简称《公告》)。记者获悉,共有872人入围面试,将于5月10日接受资格复审,5月12日至14日正式面试,届时,考生家长还可在场旁听。

  今年佛山公务员考录比近30:1,竞争相当激烈。笔试成绩公布后,进入面试关的考生人员名单昨浮出水面。据悉,资格复审不合格或考生放弃面试资格的,从报考该职位笔试成绩合格者中由高到低依次递补面试人选。

  佛山市人事考评管理办公室昨表示,为了体现国家公务员招考工作的公平、公正原则,取信于民,接受社会监督,佛山市招考公务员面试特邀请考生家长进入现场旁听,每个面试考场将按回避制度安排一名家长代表到场,先报名先安排。家长可拨打 0757-83876766报名。

  另据了解,去年,佛山与珠海交流,佛山市面试考官中有1/3由珠海市统一抽调、委派。而今年,佛山也将延用此举,但目前跟哪个城市交流、具体人数等暂未公布。(记者/刘三琴 通讯员在/卢建华)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