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拉萨公开选调107名公务员 年龄放宽至35岁以上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30日 14:15   西藏商报

  拉萨市委组织部、拉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拉萨市公务员局将通过公开考试方式选调107名公务员(工作人员)充实到拉萨市直属党政群机关。 4月28日,记者从拉萨市委组织部了解到,此次选调工作选调范围更广,选调条件与往年相比对年龄要求有所放宽,而更强调基层工作经验。

  部分职位面向全区选调

  与以往只在拉萨市各级党政群机关、事业单位中的在职正式干部中进行选调相比,此次选调部分职位面向全区各级党政群机关、事业单位在职正式干部,遴选贤能的范围更加广泛。

  据了解,这次选调工作中只有部分职位是面向全区的,包括拉萨市人民医院所有职位、拉萨市卫生局为市妇幼保健院选调的职位、拉萨市广电局为拉萨人民广播电台选调所有职位、拉萨市委党校所有职位。非拉萨市各级党政群机关、事业单位中的报考人员还应该看清选调范围再报名。

  年龄要求不做严格限制

  今年选调条件中要求,选调对象年龄原则上35周岁以下。相对以往选调对象必须为35周岁以下的要求而言,今年选调工作对年龄要求相对宽松。

  据了解,以前选调时遇到年龄在35岁以上的选调对象实行“一刀切”,今年要求中“原则上”的意思就是按选调条件要求选调对象年龄应该在35周岁以下,但如果有条件特别优秀、特别符合职务要求的选调对象,年龄要求可以适当放宽。

  另外,部分单位的部分职位对年龄有自行要求,不与选调要求矛盾,如拉萨市广电局部分职位要求28岁以下,拉萨市民政局要求选调的从事文秘工作的公务员年龄38岁以下。

  有基层经验很重要

  今年对选调对象在基层工作时间的要求有所变化,选调条件中要求要有2年(含2年)以上的工作经历,虽然不同岗位对于工作经历有着不同要求,但总体要求选调对象在基层锻炼时间比往年更长。

  拉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拉萨市市民服务中心、拉萨市科技局等单位对于财会、文秘等岗位工作人员的要求是从事相关工作3年以上,拉萨市财政局所有职位工作经验要求也是3年以上。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