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徽巢湖6公务员报考职位因未达开考比例取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7日 18:05   合肥在线-合肥晚报

  昨日下午,记者从巢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今年巢湖市公务员招考报名工作告一段落,12391个注册报名的考生中有9915人完成了缴费。此外,因部分职位报名后确认人数达不到规定的开考比例,经省公务员主管部门审定、批准,已取消或核减了6个招考计划数。

  据巢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务员科负责人秦正义介绍,目前该市公务员招考缴费以及改报工作已经结束。据统计,共有9915人完成了网上缴费;2000余人虽然注册报名,但因种种原因没有缴费而失去考试机会。同时,根据《安徽省2010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实施方案》等规定,经省公务员主管部门审定、批准,该市仍有部分职位因报名后确认人数达不到规定的开考比例,取消或核减了6个招考计划数。因此,可供此次近万人竞争的职位数也由384个降到378个。

  巢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务员科还提醒考生,完成缴费的考生于5月26日至5月28日从安徽省人事考试网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向枫林)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