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藏近千人参加国家职业资格鉴定考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4日 10:50   西藏商报

  我区今年上半年国家职业资格统一鉴定考试5月22日、23日与全国同步举行。我区共设两个考点38个考场,考生一定不要忘了带身份证(学生证)、准考证。

  国家职业资格全国统一鉴定是我国职业资格重要的组成部分,已成为我国统一鉴定的重要品牌,我区于2008年开始组织鉴定,至今已连续组织了四次。这次考试,报名人数997人,其中:国家职业资格统一鉴定566人、区统考(秘书)361人、计算机高新技术考试70人。职业包括心理咨询师、理财规划师、劳动保障协理员、人力资源管理师、项目管理师等共 10个,等级有2级、3级、4级,其中企业信息管理师和项目管理师为上机考试。

  此次考试在拉萨、西藏民族学院设两个考点。拉萨考点设在西藏大学新校区。5月22日开考职业为物业师、心理咨询师、理财规划师、秘书、劳动保障协理员、计算机高新技术考试;5月23日开考职业为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项目管理师、企业信息管理师、物业管理员。上午8时30分至10时为理论考试时间,10时30分至 12时30为专业能力考核时间。

  据了解,我区在校大学生积极参加考试,通过考试合格,他们将取得职业资格证书,为毕业后就业增加“筹码”。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资格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