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省今年考录公务员4313名 取消乙肝检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5日 09:56   汉网-长江日报

  昨日,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省公务员局公布我省今年考试录用公务员方案,我省各级招录部门计划考录公务员4313名(不含公安机关),人数较去年略有增加。

  考录公务员公告、政策解答及职位公告将于今日在湖北人事网、湖北人事考试网公布,公安机关招录职位另行公布;6月4日至6月13日在湖北人事考试网进行网上报名,其中,报考省级检察机关及其派驻机构、省高级人民法院及其直管法院、公安机关(含森林公安机关)、省司法行政机关监狱劳教系统的人员须先进行现场资格审查(具体时间、地点网上另行公告),资格审查通过后才能进行网上报名;6月17日至6月25日进行网上确认;7月5日至7月9日考生网上下载打印准考证。公共科目笔试将于7月10日在武汉集中举行;7月底前公布笔试成绩及最低合格分数线;8月上旬组织职位公开调剂;8月下旬至9月上旬全省统一组织面试;10月中旬前完成体检、考察及录用审批工作。

  从基层招考,到基层工作,是今年考录工作的特点。省、市(州)两级机关除特殊职位和专业外,主要招录具有两年及以上基层工作经历人员或者遴选具有两年及以上基层工作经历的选调生。而在4313名公务员中,乡镇(街道)机关职位达1700名(其中定向招录200名村党组织书记)。

  同时,除公安特警外,我省今年取消公务员体检中乙肝项目的检查。

  相关部门提醒,今年遴选选调生和考试录用公务员发布考录信息的唯一官方网站为湖北人事考试网,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详情请看:http://cjmp.cnhan.com /cjrb/html/2010-05/25/content_3345091.htm (记者胡楠)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