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10上半年公务员笔试分数线划定 查分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6日 09:24   新浪教育

  新浪教育讯 2010年上半年重庆市公招公务员笔试成绩及有关事宜公告已经发布,详见下文:

2010年上半年重庆市公招公务员笔试成绩及有关事宜公告

  一、笔试合格分数线。2010 年上半年全市公招公务员(人民警察)公共科目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申论》两科总分85分。

  二、成绩查询。考生登录本网站进入“成绩查询” 栏,通过输入本人姓名和准考证号的方式,可详细查询本人的笔试总成绩、单科成绩、本人所报职位进入面试(体能测试)最低分数线及本人在所报职位笔试成绩的排名情况。

  三、工作安排

  (一)复审报名资格。按照公告规定,复审报名资格由招录区县、市级机关负责。请进入体测、面试的考生,持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即本人毕业(学位)证,身份证,户口簿,以及招考职位要求的工作经历、专业技术职称或外语等级等其他证明材料。此外,尚未取得毕业证书的2010年应届高校毕业生还须持学校签章的《2010年重庆市公招公务员考试报名推荐表》,在职人员还须持所在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加盖公章)】按时到指定地点进行报名资格复审。具体安排详见附件1。

  (二)专业考试、体测、面试、体检及考察安排,详见附件1。

  四、招录指标调整。按公告规定,因部分招录职位达不到笔试开考比例、专业考试比例、面试比例减少招录指标,具体详见附件2。

  五、其他。本次公招体检结束后,全市拟开展人民警察职位调剂补充招录工作。具体方案将于7月上旬在重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公布,请考生密切关注。

  附件

  1.报名资格、专业考试、体测、面试、体检及考察安排一览表(请点击查阅)

  2.招录指标调整一览表(请点击查阅)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重庆 公务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