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贵州省招录380名乡镇公务员共有7794人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2日 11:59   金黔在线-贵州日报

  全省30个县定向招录380名乡镇机关公务员报名结束

  共有7794人报名,全部职位均达到开考比例

  截至5月26日,我省2010年定向招录乡镇机关公务员试点和从优秀村干部中考录乡镇机关公务员报名工作顺利结束。本次全省计划招录乡镇机关公务员380名,共有7794人报名,全部职位均达到开考比例。

  本次试点和考录工作在全省30个县、乡行政编制均空编10名以上的县(市、区、特区)开展。共招录乡镇机关公务员380名,其中定向招考(不含定向本县户籍或生源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计划为245人,报名人数4823人,总体竞争比例为19.7:1,比例最高的兴义市为52.7:1,最低的织金县为8:1。

  定向本县户籍或生源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中计划招考60人,报名人数2128人,总体竞争比例为35.5:1,比例最高的黔西县为57.2:1,最低的桐梓县为19.3:1。

  从村干部中计划考录乡镇公务员75人,报名人数843人,总体竞争比例为11.2:1,比例最高的务川自治县为38.5:1,最低的万山特区为3:1。

  据了解,本次招考工作与去年试点相比,呈现了两个方面的新特点:一是为鼓励优秀青年投身国防事业,首次将退役士兵纳入报考对象;二是为拓宽高校毕业生就业渠道,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面向基层就业创业,专门设置了定向本县户籍和生源全日制普通高校大专以上毕业生的招考名额。这两个新的试点内容受到了广大群众和考生的热烈欢迎,全省共有419名退役士兵和2128名高校毕业生报名参加本次招考。(记者:王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贵州 公务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