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甘肃2010年招3897公务员 招考人数创历年之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1日 09:59   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11月10日上午8时,我省2010年考试录用公务员网上报名正式开始。今年我省计划考试录用公务员3897人,较去年的2857人增加了1040人,这是我省招考公务员历史上招考职位计划最多的一次,预计报考人数也将创历年来新高。当日16时至17时,报名达到最高峰,报名网站有近万人同时在线。

  当日上午8时,网上报名系统正式开通。8时许,记者登录报名网站后发现,已有不少报考者早早“守候”,有3000多人同时在线,系统页面运行不是太顺畅,就此相关工作人员表示,网站没有任何问题,是由于浏览访问量过大所致。16时至17时之间,有近万人同时在线;到19时,仍有8000多人在线。省人社厅工作人员提醒报考者,报名时尽量错开工作时间,以提高报名速度。

  据悉,今年我省计划考试录用3897名公务员。其中,省直机关计划招录1123人,质监系统42人、地税系统200人、司法系统320人、工商系统200人、公安交警108 人,省直单位仍是招考“大户”;全省14个市州机关共计划录用2774人,招录人数前三位的分别为兰州486人、定西378人、陇南305人。具体招录计划报考者可登录甘肃省人事编制信息网站(www.rst.gansu.gov.cn)查阅。

  据了解,11月10日8时至18日24时期间为报考者提交报考申请阶段;11月10日8时至19日18时,为网上报名资格审查时间。11月10日至11月 19日,报考者可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需进行报名确认,报考者需于11月22日9时至27日16时登录甘肃省人事编制信息网站进行网上报名确认及缴费,农村特困人员和城市低保人员,可按政策申请减免考务费用。12月11日9时至12月16日16时,下载打印准考证。

  据介绍,除地税、工商、质监等往年热门职位外,此次公务员招录注重从基层和生产一线选拔优秀干部充实党政领导机关,同时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建功立业。预计基层岗位将受应届毕业生青睐。(记者 田玥)

  相关新闻:

  甘肃省201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

  甘肃省201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职位信息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甘肃 公务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