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龙江2.4万余人参加2011年国家公务员考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7日 10:01   生活知道网-生活报

  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1年考试录用公务员报名确认工作已经结束。16日,记者从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我省将有2.4万余人参加“国考”,比去年增加了6000余人,其中,报考本省职位的考生居多。

  据了解,2011年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公务员录用考试中涉及我省的岗位有353个,招考人数为569人。

  国家公务员局考试录用司提醒考生,公务员录用考试注重测查考生的基本能力和素质,这就要求考生平时要注重积累,考前要认真准备。建议考生在考试之前要认真研读考试大纲,了解测查要素,结合职位需求和自身条件有针对性地复习准备。

  网上确认成功的考生可于11月28日至12月2日登录黑龙江省公务员考试网(http://222.169.224.135:8080/)下载并打印准考证。报考涉密职位的考生可于12月2日到黑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考试录用处领取准考证。“国考”公共科目笔试时间为12月5日。2011年1月中旬,考生可登录考录专题网站查询公共科目笔试成绩及最低合格分数线。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公务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