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务员考生频遭各类补习班培训班骚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8日 14:15   兰州晚报

  这几天,2010年全省(甘肃省)公务员考试报名正在热火朝天进行中,然而一些刚刚报名的考生,却收到各种类型补习班、培训班的骚扰信息和电话。

  各类电话骚扰考生

  2010年11月10日,甘肃省公务员考试报名开始,家住东岗镇的苏同学取得了报名资格。但是从11月13日起,小苏便不断接到一些公务员培训班的电话:“我们是兰州阳光公务员培训中心的,您参加今年公务员考试报名资格审核通过了,如果参加我们举办的考试复习培训班,考上公务员问题不会太大。”

  对此,小苏感到非常不解,自己的电话和公务员考试报名的信息为何会让这些培训机构知道。随后他追问对方是如何知道自己信息的,工作人员称他们是从网站得知的。小苏告诉记者,包括自己在全省各地的同学,同样都有培训班打电话发信息问是否报名的情况。

  专人负责提供信息

  11月14日下午,小苏收到短信:“阳光公务员特邀命题专家14日晚7点于兰州市庆阳路新胜利宾馆14楼会议室(双城门站)举行公考命题方向分析课,现场送密押卷,电话0931-8470465。”随后记者以考生的身份拨通了电话,一位工作人员称:“他们是经过正规部门批准的合法培训机构,有营业执照,课程分为特训班、封闭强化班和包过班。”当记者问如果不过怎么办对方称全额退款。至于考生信息如何得知,工作人员称他们有自己的渠道,有人为他们提供考生信息。

  11月16日下午,记者以考生的身份走访了一家培训班举行的“2010年甘肃省公务员招录考试分析会”,在听讲的人群中,大多考生都是接到培训班电话或短信邀请,至于自己的手机号怎么被培训班知道,他们表示并不清楚。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公务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