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北2011年省市县乡公务员录用网报操作指南(2)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2日 16:05   新浪教育 官方微博

  3、如不慎将“报名号”和密码遗忘,请将点击考生登录页面的“密码找回”按钮找回。如图2-6,必须输入验证码。

图2-6图2-6

  4、然后输入身份证号,如图2-7

图2-7图2-7

  5、系统会提示你先前设置的密码找回问题,根据提示填入答案即可。如图2-8

图2-8图2-8

  6、回答正确的话,系统将会提示密码,请务必牢记。如图2-8图

图2-9图2-9

  第三步:登录报名

  1、考生登录将首先进入“报名须知”页面,点击“已阅读”按钮,进入考生登录页面。

  2、考生登录时,填入报名号和密码,如已经改过密码,请填写改后的密码,进入信息填写页面。

图3-1图3-1

  第四步:填写信息

  1、考生登录后页面的上方将显示出考生“当前报考状态”及“操作提示”,见图4-1,考生按照操作提示准确、完整的填写报考信息,为了保证信息安全性,网络设备设定考生一个页面上在线保持时间为20分钟,尽量在20分钟内完成填表操作!到18分钟时屏幕提示“保存”信息,然后再返回修改。建议填写内容可提前编辑好,使用复制、粘贴功能进行填表。

  填表技巧:对不能保证20分钟内完成填表的考生,建议按照下面流程填表:

  先填写必填项->保存->上传照片->返回填表->内容校对->提交审核!

  不完成必填项无法保存!

图4-1图4-1

  2、考生填写完信息后点击“保存”按钮将信息进行保存。图4-2

图4-2图4-2

  第五步:上传照片

  点击“保存”后,进入上传照片页面,上传照片前请详细阅读“电子照片要求”。如果提示照片格式或尺寸不符合要求,请使用作图工具按提示修改照片,报名前务必将照片准备好。

图5-1图5-1

  第六步:提交审核

  上传照片成功后,进入“报名信息核对页面”。请再次认真核对报名信息,若发现错误可点击“返回修改信息”按钮返回修改,修改完成后再次保存即可,直到确认无误后,点击“提交审核”按钮,报名信息将进入审核序列,在审核员没有回复审核结果前,报名信息及照片不可修改。

图6-1图6-1
图6-2图6-2

  考生报名信息审核通过后,再次登录将提示报名信息已审核通过,可以进行网上交费。

  第七步:网上支付

  1、报名信息审核通过后,考生再登录系统时,页面下方将会出现“网上交费”的按钮,点击此按钮进入支付页面。

图7-1图7-1
图7-2图7-2

  2、考生按照提示耐心操作,交费后点击“返回商户”看到交费成功即可完成交费操作。

  3、看到页面提示“报名流程结束”时,即为报名结束。

图7-2图7-3

  4、如考生交费结果未及时返回,次日可点击“交费查询”按钮查询交费结果。

图7-2图7-2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公务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