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年新疆考试录用公务员及工作人员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6日 09:53   新浪教育

  新浪教育讯 2011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面向社会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人员公告已经发布,详见下文:

2011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面向社会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人员简章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公务员录用实施办法(试行)》和有关规定,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自治区公务员局拟组织面向社会公开考试录用7194名主任科员及以下公务员、工作人员(以下简称公务员)。此次招考的职位主要是自治区地州市、县市区、乡镇机关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自治区部分垂管部门地州市、县市区机关。

  一、招考对象及范围

  1、新疆户籍、生源的大中专院校毕业生(含应届毕业生;部分户籍不限职位详见职位表备注栏中的说明,下同);

  2、新疆全日制普通高校的内地生源应届毕业生;

  3、服务期满且考核合格的基层服务项目人员,包括:在新疆服务的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三支一扶”人员和自治区选聘到村任职的高校毕业生(含村村都有大学生工程人员;上述人员中服务期规定一年的满八个月以上,服务期规定二年的满十六个月以上,服务期规定三年的满二十四个月。服务期计算截止时间:2011年4月8日);

  4、自治区统一选派到乡镇基层工作公务员的配偶;

  5、具有新疆户籍人员的配偶或子女(注:以2010年12月31日之前的户籍所在地和婚姻状况为准);

  6、援疆干部的配偶、子女;

  7、选调生职位除自治区部分高校、地州党委组织部和自治区团委组织推荐报名外,区外全日制普通高校2011年应届毕业的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的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学生(不含定向生、委培生和成人教育学院毕业生)可报考。

  上述各类人员的学历应是经国家、省、市、自治区教育行政部门、自治区(含兵团)干部教育领导小组认可的学历。

  军队院校函授毕业生须是在部队服役期间入学的人员。下列人员不属招考范围:

  1、自治区统一选派充实到乡镇工作未满服务期的。

  2、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被开除公职以及法律规定不得录用为公务员的其他情形的。

  3、近五年来被自治区、地州市公务员主管机关认定在公务员考录过程中有违纪行为的。

  4、现役军人,试用期内的公务员,未满五年最低服务年限的在职公务员。

  5、公务员被辞退未满5年的。

  6、曾经考取公务员但在试用期内被辞退,因违规、违纪和考核不称职被取消录用资格的,录用后无正当理由逾期不报到者或在试用期内离职(无论是否办理辞职手续)未满三年的考生。

  二、报考条件、招考职位

  2011年4月3日下午18:30时,请考生登录新疆人事考试中心网站(www.xjrsks.com.cn)、新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www.xjrs.gov.cn)、新疆昆仑网(www.xjkunlun.cn)查阅《报考指南》、《招考简章》及《职位表》。

  三、招考程序

  网上报名确认与网上资格初审,笔试,资格复审,面试,体能测评(人民警察职位),体检,考察,公示,录用(笔试之后,选调生招考程序单独进行,详见选调生职位表)。

  四、报名和资格初审方式、时间

  1、网络报名和资格初审:具体方法请登陆新疆人事考试中心网站查阅《报名流程》。网上提交个人信息、上传照片、缴纳费用及下载打印报名表和准考证。

  2、报名时间

  (1)网络报名:2011年4月8日10:00时—4月14日18:30时。登陆新疆人事考试中心网站报名。

  (2)个别机关现场报名时间:2010年4月8日10:00时—4月14日18:30时(中午不休息)。

  其他未尽事宜详见《招考简章》《报考指南》

中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 组 织 部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新 疆 维 吾 尔 自 治 区 公 务 员 局

二○一一年四月二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公务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