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江门拟招15名基层公务员和事业单位职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9日 10:02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华莹 陈杰 通讯员 江讯)日前,江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出《江门市2011年从优秀工人、农民中选拔基层公务员和事业单位职员的公告》,今年广东省将从优秀工农中选拔250名基层公务员和事业单位职员,此次选拔江门市的名额共有15名,其中聘任制公务员11名,事业单位职员4名。

  据了解,此次选拔采取网络报名方式,考生可登录江门人事考试中心网站(http://www.jmkszx.com)浏览报名。报名工作已从7月15日开始,将于7月21日结束;7月31日集中安排笔试,8月中旬进行面试。笔试成绩优秀者,还可直接入户或在入户积分中加30分。

  记者查阅职位表发现,此次共将录取15名公务员和事业单位职员,分为两项职位。第一项职位8名,主要是与服务管理外来务工人员相关的部门或岗位,分4个职位组,每组包括公务员和事业单位职员职位各1个。在本市企业工作的外来务工人员可以报考,但仅限报本人现工作企业所在市的职位组,不得跨市报名。

  而第二项职位7名,主要是县(市、区)涉工涉农部门或镇街公务员,选拔对象面向在本市各县(市、区)工农生产一线就业的本地户籍人员,限报本县(市、区)职位,不得跨县(市、区)报名。

  记者注意到,与历次公务员考试不同,此次考试的学历要求放宽到高中以上,各项职位均不对报名人员所学专业作限制。报名时不进行资格审核,报名人员自己核对条件要求后在网上打印准考证,即可参加笔试,在面试前再进行资格审核。

  8个职位面向外来工

  公务员职位:开平市公安局公务员、鹤山市公安局公务员、蓬江区杜阮镇公务员、新会区司前镇公务员

  事业单位职员职位:江门产业转移工业园恩平园区管委会(恩平市米仓工业区)安全保卫股职员、鹤山市宅梧镇农业综合服务中心职员、江海区劳动局社区劳动保障工作站职员、台山市赤溪镇农业综合服务中心职员

  需符合条件:年龄18至35周岁;高中(中专、中技)及以上学历;在本市企业工作3年及以上;户口不在本市或已通过企业用工方式及激励政策迁入本市。

  7个职位面向本地农民、工人

  公务员职位:开平市林业局公务员、恩平市沙湖镇公务员、鹤山市双合镇公务员、蓬江区棠下镇公务员、江海区外海街道办事处公务员、新会区大鳌镇公务员、台山市冲蒌镇公务员

  需符合条件:年龄18至35周岁;高中(中专、中技)及以上学历;在职位所在县(市、区)的工农生产一线工作2年及以上;户籍在职位所在县(市、区)。

  报名时间:7月15日14:00至7月21日16:00。报名人员报考确认后,应于7月24日14:00至7月28日14:00登录报名网站下载打印准考证。

  资格条件咨询电话:江门市3273521;蓬江区8222896、3231978;江海区3861818;新会区6390162;台山市5507608;开平市2218245;鹤山市8882246;恩平市7727423。

  (华莹 陈杰 江讯)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公务员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