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记者探访新疆公务员面试现场 封条封住出口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2日 10:02   亚心网

  亚心网讯 (首席记者 郭倩 实习生 孙媛元 ) 7月21日8时30分,记者获准进入地税系统招录公务员面试现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财政厅干部教育中心探访。

  这个从周一起就被用封条封住了出口的面试考场,惟一留着的大门口始终把守着两名武警。

  一位考生在走廊等待面试   一位考生在走廊等待面试

  和所有人一样,考生李林进入考场的第一件事,就是将手机关闭,连同随身物品一并交由工作人员封存,随后他又和其他考生依次从箱子中抓取带有号码的乒乓球,李林自此被称为“X号考生”,他还被严禁作自我介绍。另一间房内,主考官、考官也在以同样的方式抽号。

  随后,李林抽到了1考场,9时30分许,他在引领员的指引下走进考场。为李林准备的考题是从自治区公务员题库中随机抽取的,每半天一套,按照密封袋上表明的日期、时间使用。评分很科学,计算机会自动去掉7名考官中的最高分和最低分,中间5名考官的平均分就是面试成绩。

  “我觉得我回答问题的时候还是有点紧张了”,大约15分钟后,李林来到等候区,略带紧张的面容露出一丝微笑说。

  据悉,今年新疆计划招考公务员7194人,笔试报名人数达到14万人,最终进入面试的有13700多人。面试从7月18日开始,到今天全部结束。(亚心网)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公务员 面试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