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国考1月8日起开始调剂报名

2013年01月07日09:56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1月6日电(记者 赵超)记者6日从国家公务员[微博]局获悉,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成绩即将公布,部分职位公共科目笔试合格人数未达到规定的面试比例,将面向社会公开调剂补充面试人选。

  调剂的原则和条件包括:调剂在公共科目考试内容相同的职位之间进行;已进入首批面试名单的报考人员不得参加调剂;参加调剂的报考人员只能申请一个调剂职位;申请调剂的报考人员应当符合调剂职位规定的资格条件和要求;申请调剂的报考人员公共科目笔试成绩应当同时达到原报考职位的最低合格分数线和拟调剂职位的最低合格分数线;进入调剂名单人员不再参加原报考职位的递补。

  报考人员从1月7日起,可以登录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网站、国家公务员局网站或公务员考录专题网站,查询调剂职位、调剂人数、考试类别、资格条件、招录机关联系方式等。

  1月8日8时至1月10日18时,报考人员可通过报名时的用户名和密码进入调剂网页,填报申请调剂的相关信息。1月11日8时至1月12日18时,招录机关将对报考本机关(单位)的调剂申请进行资格审查。

  调剂结束后,将形成进入面试和专业科目笔试的人选名单,并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网站和国家公务员局网站上统一公布。1月14日之后,报考人员可以登录相关网站查询调剂结果。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职位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