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连续3年考不上公务员砸两辆警车出气

2013年09月25日10:09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汤先增 通讯员 后洲综

  本报讯 22日,福州大同路附近,一辆停在路边的警车被人砸坏了保险杠。第二天,台江后洲派出所民警再次到这条路出警,下车不到5分钟,一个男的出现了,张望了下四周,见附近没什么人,抬脚就把警车的后视镜踹断了。

  民警听到声响,立即跑出来,看见该男子正对着另外一个后视镜下手,民警冲上前将他逮住。

  男子姓陈,今年30岁,就住在大同路附近。他交代,因连续3年没考上公务员[微博],心生怨恨,22日那天他趁着无人,砸坏了一辆警车,第二天继续砸警车时,没想民警早有防备,被抓了个正着。

  目前,男子陈某因破坏公共财物已被警方行政拘。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职位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