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架住“酒精考验”两公务员互殴出人命

2013年12月10日09:50  中安在线 微博   

  在酒桌上,因为喝酒产生纠纷,界首市两名公务员[微博]在肥出差期间,在酒店内追打互殴,最终导致其中一名男子心脏病病发,经抢救无效死亡。昨日,蜀山区法院审理了该案,检方指控被告人刘军涉嫌故意伤害罪。

  刘军、王城及肖俊是界首市某政府机关的同事,普通科员。今年6月7日,三人来合肥办事,入住天鹅湖大[微博]酒店。6月8日19时左右,三人在一起吃饭,席间王城对刘军劝酒,并往刘军的酒杯中倒了些酒。刘军有点喝多了,看到又倒酒,就对王城说:“你要是想做好人,就把大家的酒往你一个人的杯子里倒。如果你也不想喝,就把酒倒到公用的大酒杯里。反正你不要把酒往我的杯子里面倒。 ”王城没吱声。

  吃完饭后,三人回到天鹅湖大酒店。刘军想想还是生气,对王城说:“你以后想做好人就一个人做,今后你要再往我杯子里倒酒就是王八蛋。 ”王城一听火了,问“谁是王八蛋?! ”并与刘军动起手来。

  随即,两人用茶杯、电水壶等物品互相击打,王城退避到一个房间内,刘军继续追打。随即,两人在走廊里、另一个房间内拳打脚踢互相殴打,被酒店工作人员拉开后仍火气不减。

  当日22时,民警赶到现场,准备将二人带离调解,不料王城突然倒地,被120送到附近医院,刘军随即被公安机关带离审查。

  之后,王城经抢救无效不幸死亡,经查是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导致心源性猝死。外伤、情绪激动、饮酒等因素是导致死亡的诱因。

  昨日上午,蜀山区法院审理了刘军涉嫌故意伤害罪一案。庭审中,刘军对检方指控的事实没有异议,但对指控罪名不认可。刘军认为,死者生前患有心脏病,且事发前曾饮酒,发生意外并非他有意为之。此案未当庭宣判。(当事人均为化名)(刘俊 刘忠玉 李进)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职位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