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海事局国考面试真题汇总

2014年01月16日15:33  华图公务员 微博   

  (未解)2013年3月17日上午国家公务员[微博]上海海事局面试题

  1.谈谈渔船非法载客的看法?

  2.为了保障春节期间的安全营运,单位需要与航运公司开个工作会,你怎么组织?

  3.暴风雨要来了,渔民不愿意离开渔船,你是海巡船上的工作人员,你怎么办?

  4.题目不详。

  2013年3月17日上午国家公务员上海海事局面试题

  1、某旅游城市一些自用渔船非法载客,游客反映正规游船费用太高,你怎么看?

  2、你所在的市海事局准备召集辖区内的航运公司来参加春运水上交通安全保障会,你是负责人,你怎么组织?

  3、全国海事局在推动信息化监管,一位老同志在使用信息系统时遇到故障,你是信息化监督系统的负责人,老同志来电,脾气非常暴躁,你怎么办?

  4、受台风影响,渔船触礁遇险,现场救助时,渔民死活不愿意离开渔船,现在渔船随时有倾覆的危险,你作为现场求助指挥人员,怎么办?

  2013年3月19日上午国家公务员上海海事局面试题

  1、一些游艇在经营餐馆方面,存在管理松懈和食品安全问题,有人建议取消游艇上的食品经营,有人反对,你怎么看?

  2、我县有一渡口客流量小,海事部门建议撤渡换桥,领导让你去调研,你怎么展开调研?

  3、海上危险品运输方面存在安全隐患,海事处为了加大了监管力度,每天增加了五个集装箱检查,一些老同事反映,原来的工作量已经很大了,都在抱怨,你作为小组组长该怎么办?

  4、从外地来的一群人来你办事大厅办理船员证,这时出现了网络故障,无法办理。这群人情绪激动,要求你们赔偿来回的路费,你该怎么办?

分享到: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职位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