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公考考生准考证抓紧打印了

2014年04月10日10:34  燕赵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本报讯(记者 赵晓华 实习生 徐宇静)记者昨日获悉,2014年河北省公务员[微博]四级联考的笔试时间为4月13日。参加考试的考生,请于4月11日17:00前登录河北省人事考试网打印《笔试准考证》。2014年河北省、市、县、乡联合招录公务员3236名,报名工作于3月5日9时开始,13日17时截止,考生缴费截止时间为14日17时。记者了解到,截至14日17时,报考省市县乡公务员总数为141871人。

  2014年河北省公务员笔试时间为4月13日,上午8:00—9:30进行《行政职业能力测验》考试;10:00一12:00进行《申论》考试。其中,《行政职业能力测验》考试时限90分钟,满分为100分;《申论》考试时限为120分钟,满分为100分。具体考点、考场详见《笔试准考证》。

  考生需注意,打印《笔试准考证》时间、考试时间等重要时间信息,凡是在规定时间未完成相关操作的,将被视为自动放弃。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职位库

文章关键词: 公务员准考证考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