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火车厕所备考公务员 手机掉下排泄口

2014年04月12日09:16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本报讯(记者 聂映荣 通讯员 朱红梅 王楠) 今日,湖南省公务员[微博]考试开考,不少考生为了这次考试,花了大把时间复习。昨日,一位大学生在列车上上厕所时都不忘备考,不料,手里的苹果手机从排泄口掉下了火车。幸亏,长铁公安处民警帮其寻回了手机。

  “乘警同志,你快帮帮我,我的手机掉进厕所了!”昨日上午7时40分许,从上海开往长沙的K138次列车运行在新开铺至长沙区间,一个小伙子匆忙找到该次列车乘警报警。原来,25岁的小龙(化名)是湖南某知名大学研究生。因为第二天就要参加湖南省公务员考试了,所以上厕所还抓紧时间拿手机看复习资料。没想到,一不小心手机滑进了厕所的排泄口,瞬间就被气流吸出了车外。

  小龙说,掉下列车的是一台白色的苹果4代手机。手机掉了还是小事,但自己辛辛苦苦复习了一年,“好多考试的相关资料都存在手机里,怎么办哪?”他急得满头是汗,恳求民警:“一定要帮我找到手机啊!”

  乘警随即将情况通报给了长沙铁路公安处长沙火车站派出所,民警根据手机从火车上掉落的时间,初步判断手机掉落地点应属黑石铺车站派出所管辖。黑石铺车站派出所立即安排10余名警力,在K1575公里至K1585公里间,兵分三路寻找。经过1个多小时寻找,民警终于在黑石铺车站站内京广下行K1579+900M处西侧道上找到了小龙的手机。经查,手机完好无损。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职位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