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公务员考试24日起开始面试

2014年04月15日17:23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本月24日起,广东省2014年公务员[微博]考试进入面试环节。记者昨日从省人社厅获悉,继2012年广东省6市首次开展异地面试以来,今年“省考”面试中实施异地面试的城市将增加至17个,而报考广州、珠海、佛山市职位的考生在职位所在市面试,面试考官也将实行全员“异地交流”。

  据悉,今年“省考”的面试环节将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4月24日至28日,市以下机关招录职位面试。具体面试时间请留意报考职位所在市公务员主管部门或招录单位的相关公告或通知;第二阶段为5月8日至12日,省直机关及其直属机构(含省以下垂直管理单位,下同)招录职位面试。各招录职位的具体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公告。面试实行结构化面试,即通过考官提问、面试对象作答的方式,对面试对象的基本素质和工作能力进行评价,每人回答4道题,时间20分钟。吴瑕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职位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