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1.2万余人参加2014年首批公考

2014年05月10日14:23  中国西藏新闻网     收藏本文     

  我区2014年高校毕业生第一批公开考录笔试10日举行,全区12000多人报名参加考试。记者从自治区公务员[微博]局获悉,此次考录笔试共设12个考区,其中,区内7个考区分别是拉萨、日喀则、山南、林芝、昌都、那曲、阿里;区外5个考区分别是咸阳、成都、北京、上海、武汉。第一批公开考录计划录用7700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和专业技术人员。

  10日进行笔试

  拉萨考区设9个考点

  “拉萨考区共设9个考点,包括拉萨市城关区吉崩岗小学、拉萨市江苏中学、拉萨市第一中学、拉萨市实验小学等,考试规模和高考[微博]一样,全部启用国家级标准化考场。区公务员局派出12个巡考组奔赴各个考区,对考试进行检查指导和监督。”区公务员局工作人员介绍。

  第一批公开考录计划录用7700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和专业技术人员,其中基层事业单位4853人(拉萨市304人,日喀则地区1123人,山南地区725人,林芝地区639人,昌都地区1029人,那曲地区542人,阿里地区491人);教育系统2415人;区直卫生部门20人,广电部门42人,交通部门8人,水利部门27人,体育部门4人,文化部门4人,科技部门2人,民政部门15人,地勘部门7人,农牧科学部门5人,质监部门1人,粮食部门5人;西藏大学57人,西藏民族学院15人,西藏警官高等专科学校5人;区社科院5人,西藏日报社7人,国家计算机网络应急技术处理协调中心西藏分中心3人。此外,还包括后来增加的200名区党委宣传部事业单位网络工作人员。

  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凭本人准考证和身份证参加笔试。笔试科目为两门,医护、教育、农牧三类招考职位笔试科目为公共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其他招考职位笔试科目为公共基础知识和行政职业能力测验。

  按1∶1比例

  划定笔试合格分数线

  参加公共基础知识和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科目考试的考生,按两科各占50%的比例合成笔试总成绩;参加公共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科目考试的考生,按公共基础知识占40%、专业知识科目占60%的比例合成笔试总成绩。自治区考录领导小组按照考生笔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原则上按各招考职位、招考专业计划录用人数1∶1的比例,分别划定笔试合格分数线。对少数民族考生,视情单独划定笔试合格分数线。

  对在校就读期间获得省部级以上“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优秀毕业生”等表彰的高校毕业生,获得一项(次)的,笔试总成绩加10分;获得两项(次)及以上的,每次再各加5分,但笔试总成绩累积加分不得超过20分。

  对被评为我区县级以上“先进双联户”的家庭中符合报考我区高校毕业生公开考录条件的直系子女予以加分。其中,县级“先进双联户”家庭直系子女加5分;地区级“先进双联户” 家庭直系子女加10分;自治区级“先进双联户” 家庭直系子女加15分。对被评为两项(次)以上“先进双联户”家庭直系子女,按最高分值加分,不累计加分。

  对符合以上加分条件的考生,笔试总成绩累积加分不得超过30分。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职位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