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公务员招考8人试卷雷同被取消资格

2014年10月29日11:42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华商报讯(记者周艳涛) 我省2014年基层政法机关干警招考和司法系统监狱戒毒机构招录公务员[微博]考试笔试成绩昨晚公布,考生可登录陕西省人民政府门户网(www.shaanxi.gov.cn)或陕西省公务员局网查询成绩。

  省考录办还对违纪人员进行了处理,刘某在全省2014年基层政法机关干警招考的《申论》考试现场携带违禁物品,该科目考试成绩无效;丁某在司法系统监狱戒毒机构招考的《行政职业能力测验》考试现场,使用假身份证,考试资格被取消,5年内不得报考公务员。

  同时,经专门机构鉴定,以上两项考试的《行政职业能力测验》考试中,有8名作弊考生答题信息属高度雷同,省考录办均给出了“取消本次考试资格,5年内不得报考公务员”的处理。

  对处理结果有异议的考生,可在10月29日至31日工作时间,由本人向省考录办当面提交对雷同试卷甄别处理结果的复核申请,逾期不再受理。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职位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公务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