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考报名后那些不能错过的时间和细节

2014年10月29日12:20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教育[微博]讯 2015年国家公务员[微博]考试205.5万人次提交报名申请,140.9万人通过报名审核,平均录取比例1:63。报名结束只是国考刚刚开始,以下的时间和细节希望大家都不要错过哦!

  日程提醒:

  查询报名序号:2014年10月28日8:00

  报名序号是国考报考人员报名确认和下载打印准考证等事项的重要依据和关键字,请务必牢记!

  报名确认:

  2014年11月2日9:00至11月7日16:00登陆所选考区考试机构网站进行网上报名确认及缴费。

  报名确认主要包括:报考人员承诺遵守考试纪律、上传照片、缴纳考试费用。网上报名确认时,报考人员应上传本人近期免冠2寸(35×45mm)正面电子证件照片(蓝底证件照,jpg格式,20KB以下),并按规定网上缴纳有关费用。

  未按期参加报名确认并缴费的报考人员视为自动放弃考试。

  贴心提示:农村特困人员和城市低保人员,可以直接与当地考试机构联系办理报名确认和减免费用的手续。

  网上打印准考证

  报名确认成功后,报考人员请于2014年11月24日10:00至29日12:00期间,登录所选考区考试机构网站下载打印准考证。打印中如遇问题,请与当地公务员考试机构联系解决。

  笔试:

  公共科目笔试的时间为2014年11月30日。具体安排为:

  11月30日上午  9:00-11:00    行政职业能力测验

  11月30日下午  14:00-17:00   申论

  7个非通用语职位外语水平考试的时间为:

  2014年11月29日下午14:00-16:00

  银监会及其派出机构、证监会及其派出机构特殊专业职位专业考试的时间为:

  2014年11月29日下午14:00-16:00

  参加公共科目笔试的报考人员须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到指定考点参加考试。身份证必须与报名时使用的身份证一致,未带身份证的报考人员不能参加考试。

  查询笔试成绩:2015年1月中旬,报考人员可登陆考录专题网站查询公共科目笔试成绩和是否进入面试范围。

  按规定参加面试、体检和考察。未按规定的时间参加面试、体检的报考人员将视为自动放弃相应的资格。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职位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国考公务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