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公务员考试考录比达56:1

2015年04月22日10:18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吴瑕) 昨天是今年广州市公务员[微博]考试报名工作截止缴费的日子,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截止至昨天上午11时,2015年“市考”共有51894人报名,已缴费人数为41610人,考录比已达56∶1,由于离最终的截止缴费时间还有5小时,根据以往规律,今年的考录比还将进一步增高。

  记者了解到,近十年来,广州市公务员考试的平均考录比都在50:1上下浮动。其中2012年为51∶1,2013年为61∶1,而到了2014年,由于招聘职位数和人数都较往年减少了将近一半,因此去年的“市考”报名出现了“井喷”的现象,平均考录比高达106:1。

  昨天,广州市人社局公务员招考报名系统又一次更新了本次招考的报名数据,截至昨天上午11时,报名人数已经变为51894人报名,其中41610人已完成了缴费。考虑到距离截止缴费还有5小时,按照以往规律,最终缴费人数还会显著上升。如果仅按报名人数与招考人数计算,今年的考录比将达到70∶1,即使按已缴费的人数计算,考录比也达到了56∶1,也已高于除2014年外的年份。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职位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公务员考试降温退烧考录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