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省考万余人弃考 参考率为89.7%

2015年04月28日09:58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昨日,记者获悉,在刚刚结束的公务员[微博]“省考”中,参考率为89.7%,共有万余名考生弃考。

  记者获悉,今年报考全省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选调生)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并完成缴费的考生达到了11.5万人,远高于去年的92903人,

  但实际参加公共科目笔试考生103657人,参考率为89.7%,与2014年的参考率(89.1%)基本持平。从优秀工人农民中录用公务员,实际参加考试2289人,参考率为92.8%,略高于2014年的参考率(91.5%)。由此发现,公务员热在陕西并未降温。

  据悉,阅卷工作将于近期展开,5月19日将统一公布笔试成绩和最低控制分数线。届时,省考录办将发布公告,考生可登录省政府门户网或省公务员局网查询本人笔试成绩和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人员情况。同时,对经雷同试卷鉴定等手段发现的作弊考生,将按有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职位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公务员省考弃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