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农信社面向高校招2556人

2015年05月08日08:15  山西新闻网     收藏本文     

  本报5月7日讯(记者 王斌)今日,山西省农村信用社公布消息,该社面向部分高校招聘员工2556名。

  报名时间为5月7日至14日。报名工作由各相关院校负责组织。学生在符合报名条件的前提下,按招聘方案要求选择应聘的县级机构。

  此次招聘范围是山西大学、太原理工大学、山西农业大学、山西财经大学、太原科技大学、中北大学[微博]、山西大学商务学院、山西财经大学华商学院[微博]、山西财政税务专科学校、太原学院、山西财贸职业技术学院、山西金融职业学院等部分全日制普通高校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山西华图公务员[微博]考试培训学校统计,此次招聘涉及会计学、财物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税务、金融管理与实务、证券投资与管理、财务管理、计算机应用技术等专业。

  报考学生须确保在2015年7月底前取得所在学校毕业证书,本科及以上学历的须同时获得学位证书。此次招聘单位包括太原城区联社、大同新荣区联社等诸多县级机构,报名时以县级机构为单位进行,本科(含)以下学生按照属地原则,选择生源地或父母户籍所在地的一个县级机构进行报名(省级、国家级贫困县不受此限制);硕士研究生(含)以上毕业生报名不受地域、专业限制。

  山西省农村信用社是由山西省人民政府主管的地方性金融机构,有近70年的发展历史,目前已经成为全省经济社会特别是“三农”和“小微企业”发展不可替代的重要金融力量。

  ○相关

  太原青年就业服务月启幕,首次推出线上招聘

  现场扫扫二维码手机就能投简历

  本报5月7日讯(记者 路丽虹)今日,由共青团太原市委主办,太原青年创业服务中心、山西科技会展有限公司、山西人才汇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太原市“让梦想启航”第三季青年就业服务月,在太原市南宫广场启幕,现场130家招聘企业、上万个实用型岗位供应聘者选择。此外,该活动今年首次推出“扫一扫,扫出好工作”线上招聘活动,涵盖了手机云平台及网站招聘。

  上午10点半,招聘会刚开始,慕名而来的应聘者就络绎不绝,还有人手里已经握有一摞招聘简章,正在一页页翻看。“等一下,我先去扫扫二维码。”在听说有招聘会后,去年大学毕业的王露一早就和朋友来到南宫广场,寻找合适的岗位,“这个挺好,现场来不及应聘的,回家后还能在网上发简历。”王露一边扫二维码,一边和朋友说着。除了在南宫广场中心已经布置好招聘企业在现场发放招牌简章外,记者看到,在现场的南侧,一块印满二维码标识的展板特别显眼,展板周围,一些应聘者正举着手机在扫二维码。

  自2012年起,太原团市委每年都会举办“让梦想起航”大型招聘会,今年升级为就业服务月,就是为了服务更多人。应聘者扫描现场二维码,就可以了解企业最新招聘信息,通过手机填写简历,系统会自动匹配相应岗位。

  服务信息

  ●本月29日、30日,省展览馆将举行大型招聘会。主办方将通过手机摇一摇功能,进行线上招聘,届时,网络将覆盖招聘现场,应聘者只要摇一摇手机,500余家招聘企业的3万多个岗位就会显示在手机上。

  ●本月每个周三、周六,在位于太原市北大街的太原青年创业服务中心,将举行现场招聘会、校园招聘会等。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职位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山西农信社大学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