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冒公务员骗8个女朋友百万财产

2015年05月20日10:41  南京晨报     收藏本文     

  晨报讯(通讯员 浦检 记者 钱鸣)一男子冒充政府工作人员,同时交往8名女友,诈骗钱财100余万。今年3月初,黄秋在和另一个女友开房时,被抓获归案。目前,黄秋已被浦口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2013年,22岁的小果经朋友介绍认识了黄秋。黄秋身高1.8米,戴着一副眼镜,仪表堂堂。看到小果家境不错,他便打起了小果的主意。交往没多久,涉世不深的小果就和他住在了一起。在最初认识小果时,黄秋称自己在某区政府采购办工作。有一天他找到小果,说单位要采购一批物品,他要先垫付一些钱,之后再报销,提出跟小果借钱应急。黄秋平时开着本田雅阁,穿的用的也是LV、GUCCI等大品牌,小果就借了3万块给他。

  没多久,他又称,领导搞了几套经适房,给了他两套,一共40万,他要分一套给小果。小果家当时正准备换房子,觉得捡到了大便宜,于是就分3次拿出22万多元,给了黄秋。

  由于小果大学毕业后没工作,黄秋觉得是个来钱的机会,就跟小果说自己有熟人在南京市旅游局工作,可以找她帮忙,把小果弄到中山陵工作,不过要花点钱。小果跟家人商量后,就拿了3.5万元给了黄秋。

  可一两个月过去,关于找工作的事,黄秋却没了下文,直到2014年夏天,他才说小果给的钱不够。于是,小果又给了他1.5万元。2015年春节前,小果的家人多次联系黄秋,可黄秋以回老家还没回来等理由推托,最终,小果家人忍无可忍,选择了报警。而黄秋被抓时,正和一名“女朋友”在一家酒店登记开房。

  据调查,黄秋并非在某区政府采购办工作,他同小果交往时开的车子是其另一个“女朋友”的。经查,除了小果外,黄秋还与其他7名女性在情感和经济上有类似瓜葛,涉及的钱款数额,不下百万。(当事人均为化名)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职位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假冒公务员公务员骗取钱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