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公务员考试开始报名 9月26日笔试

2015年08月10日14:59  新文化报     收藏本文     

  新文化讯(记者 赵实) 2015年下半年我省招考公务员[微博]考试将于9月26日举行,8月10日8时30分至8月17日14时30分,考生(含2015年选调生)通过登录吉林省公务员考试网(www.jlgwyks.cn)报名。

  记者了解到,考生需要登录吉林省公务员考试网进行报名。报名共分五步:

  第一步,考生注册。注册时考生须如实填写本人的身份证号码、姓名,准确填写本人在用的手机号码并保证手机开机且可正常接收短信,使用智能手机的考生请将手机的智能拦截功能关闭(或更换非智能手机),准确填写收到验证码,完成注册。第二步,“选择部门职位”。据事先查询好的报考部门和报考职位,选择报考职位,然后点击“报考此职位”。第三步,“填写基本信息”。填写考生的基本信息,其中标有“*”的项目必须填写,填写的文字内容不能超过限定的字符数。第四步,“上传照片”。考生选择合适的电子照片,标准为近期免冠蓝底证件照 (正面二寸35×45毫米),jpg格式,大小为5K~50K。第五步,考生缴费确认。通过资格审核的考生可点击进入易宝支付平台(考生所持银行卡须开通网上银行业务),填入本人支付卡号和支付密码进行缴费。

  另外,报名过程中可申请更改两类信息。一是姓名中明显的错别字、同音字、形似字。在修改报名信息时考生应出示身份证,只有本人身份证信息与网上报名填报信息一致方可进行修改。另一种情况是,身份证号中不涉及出生年月的个别错误数字,在姓名一致的情况下,可以更改。其他报名信息,未经招考部门同意,不得更改。考生更改报名信息均应填写《报名信息更改申请表》,表可到吉林省公务员考试网“相关下载”栏目中下载,填写并由本人或代办人签字后现场更改,代办人要携带本人和报考人的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

  时间地点:报名期间每天8:30~16:30;吉林省公务员录用考试中心(长春市南关区南环城路1958号吉林人事考试大厦4楼会议室)。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职位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公务员吉林报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