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招录410名政法干警 8月24日起报名

2015年08月21日09:53  新安晚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讯 新安晚报、安徽网记者从省人社厅获悉,我省将组织开展2015年政法干警招录工作。今年我省共计划招录410人,8月24日起报名。

  据介绍,招录的410人中,法院系统9人,检察院系统12人,公安系统318人,司法系统71人。招录培养分为专科教育、本科第二学士学位教育和法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三个层次。华东政法大学、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中国刑事警察学院、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安徽公安职业学院、安徽警官职业学院等院校承担培养任务。“考试范围以公务员[微博]主管部门和教育部门分别制定的《考试大纲》为准,不指定任何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省人社厅有关工作人员表示。

  根据规定,体能测评、面试、体检、考察、公示和录取等工作将于2015年12月底前完成,录取人员于2016年2月底前入学。

  本报记者陶娜报名时间:月24日9:00~8月28日17:008招录对象:中国人民解放军、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包括公安现役部队)符合报考条件的退役士兵;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15年应届毕业生;经我省统一组织选拔、服务期满、考核称职(合格)的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即“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三支一扶”计划、“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人员),以及中央和外省组织选拔、服务期满、考核称职(合格)的安徽籍(安徽生源或招录公告发布前户籍已迁入安徽)服务基层项目人员。报名网站:安徽省人事考试网。每位报考人员限报一个职位,并使用同一有效居民身份证参加考试。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于8月31日17:00前登录安徽省人事考试网通过第三方支付平台缴纳笔试费用,并于9月14日至16日自行上网下载并打印准考证。笔试时间:月19日~20日9笔试科目:公务员录用公共科目考试和教育入学考试。公务员录用公共科目考试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两科。教育入学考试按试点班层次确定,即报考专科教育试点班的考生参加《文化综合》(历史、地理、政治)考试;报考本科第二学士学位教育试点班的考生参加《民法学》考试;报考法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试点班的考生参加《专业综合Ⅰ》(刑法学、民法学)、《专业综合Ⅱ》(法理学、中国宪法学、中国法制史)考试。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职位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公务员政法干警安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