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河南公务员省考首日超3.5万人报名

2015年09月15日08:17  综合     收藏本文     

  昨天,是河南2015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微博]网上报名第一天。尽管今年全省招录人数比去年多出1294人,但首日报名人数跟去年基本持平。对此,业内专家分析:多数考生在理性观望,报名中后段可能出现井喷现象。

  据统计,截至昨天下午5点半,通过各地区报名系统进行报名的考生数量已超过3.5万人,不包括现场报名的商丘市数据。其中,郑州地区报名人数3862人;洛阳地区紧随其后,为2294人;新乡、南阳、信阳报名人数也均超过2000人……省直系统报名人数已经超过1万人(以上数据为网上报名成功的人数,并不能代表首日报名审核通过的人数)。

  其中一个不限制要求但需要工作经验的省直单位职位,首日报名成功87人;还有一个不限制专业的发改委职位,首日报名成功101人,竞争激烈程度可见一斑。

  提醒考生,不要盲目跟风一些所谓的“热门岗位”,应该根据自身专业、爱好、地域、岗位要求、职业规划等各方面条件综合考虑,去选择最适合自己的职位。考试能力不强者建议避开报名的高热地区及岗位:比如部分省直职位和郑州、洛阳、焦作、平顶山等地,岗位中的政府办公室(厅)、发改委、地税系统等,避免在过度激烈的竞争中错失心仪职位。

  另外,需要提醒的是,今年的乡镇系统招录,需要考生签订最低服务5年的协议,考生在报名之前一定要看清楚。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职位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省考报名人数河南公务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