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秋节前女友说分手 沪漂男患上爱情依赖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4日 17:57   东方网-新民晚报

  Q:我和她恋爱三年多了,这段时间每次找她一起吃饭,她总是以工作很忙加以拒绝,都快一个月没有见到她了,我觉得很累,也不知道她怎样想的!昨天我们终于见面了,她却说想分手,我没问原因,一起走了三年不容易,我不知道该怎么说,不知道该潇洒地分手,还是继续挽留,我想等到中秋节再和她谈谈,给大家一点时间思考,也许那样是不必要的,每次给她打电话发短信,都是那几句话像例行公事,这沉闷的感觉已经半年了,真的好累,一个人在这个大城市里,天天看到那么多的人,但是自己更加寂寞,我不知道怎么办?

  ——孤独不求败

  A:爱是一种美好的感觉,是一剂良药,似乎可以带人步入天堂,享受极乐。在爱的滋养下,一切悲痛被结束,不再孤独寂寞,不再有失落感,无价值感,还可以放下很多责任不再和残酷的外界去争夺无望的东西。爱,好像给了你的生活唯一积极振奋的内容。给了你支持、同情、理解、保护等。也会赋予你生命以意义。获取了爱,便是拥有者,失去爱便一无所有而孤独痛苦。可能你觉得这世界上就这两类人,所以失去爱对你来说是恐惧不敢面对的。

  你觉得很累,知道自己陷于一种难以维系的关系中,完全知道自己最好是结束这个关系,但是你害怕这结果发生,依然用你的老套路来拖延时间,可能结果会如你所愿,变成了一个孤独寂寞的可怜男人,也许你会开始幻想拯救型女人的出现,如果你自己不解放自己,那我们就一起祈祷你的拯救者的来临吧。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链接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