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市避孕套也抢学生市场 以“开学价”促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5日 14:18   新民网
超市避孕套也抢学生市场以“开学价”促销(图)
某超市悬挂的“杜蕾斯”避孕套也打起开学促销牌

  9月1日,随着全国各学校开学,各种商品纷纷抢占开学市场。9月2日有网友爆料称,某超市内“杜蕾斯”避孕套竟然也打起了开学牌,推出了“杜蕾斯”LOVE装“开学价”24.80元的促销价格。

  “杜蕾斯”打出开学价,显然是打算将客户群体直指学生,现在大学校园里的自动售套机已经普及,并且颇有供不应求的态势,不知“杜蕾斯”是否也是看准了学生市场。不过这种促销手法,引发了一些网友的质疑,他们认为,避孕套这种东西,不应该堂而皇之的打出开学价促销,毕竟这种商品与学生的学习无关,并且还有诱导学生误入歧途的嫌疑,即便是促销,也不应该提“开学价”而与学生挂钩。

  新民网记者随后连线青岛杜蕾斯(中国)有限公司,据该公司公关部称,杜蕾斯公司近期没有进行过LOVE装的促销活动,也没有提出过开学价的促销手段,他们估计这是超市的促销措施。(新民网 戴颖敏)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链接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