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市开学促销避孕套惹争议 市民称别有用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5日 14:22   南宁晚报

  眼下正是学生开学时期,商家可谓做足了学生的“入学生意”,可是促销避孕套迎开学倒是比较少见。这不,在沃尔玛超市就有这样的促销活动。

  昨日下午,记者从沃尔玛超市3楼乘电梯下到2楼,在扶手的左边货架内,很显眼地摆着避孕套,避孕套盒用薄膜包住,里头共有一大盒和一小盒避孕套。在避孕套的货架两头分别摆有价格,价格上头明显标着“劲爆价迎开学”的字样。显然,超市是在促销避孕套迎开学。

  “感觉有点怪怪的,有种说不出的感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一些市民虽然对超市类似促销未持反对态度,但心理上表示还是难以接受。一名市民表示:超市你促销就“劲爆价”吧,干吗还来个“迎开学”,这样的促销广告,看着让人窝心。一名刚考上大学的新生表示,对他来说,虽然知道避孕套的用处,但对超市的类似促销广告,他也是难以接受,商场来往人多,既然是“劲爆价迎开学”,对都还是未成年的小学生或初中生来说,也许会产生不良影响。 (记者 韦常智)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链接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