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记忆法减肥新招:回想过去的锻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7日 09:14   信息时报

  时报讯 如果你回想自己曾经为减肥做的锻炼,能促进减肥效果吗?听起来有点不可思议,但近日美国哈佛大学的一项研究告诉人们,可以!

  参与这项研究的人在四个星期内只回想过去的锻炼,在脑子里计算自己已经做了多少运动,做运动的时候有多辛苦。结果发现,即使没有做任何运动,仅仅知道自己做过的事对减肥多有价值,就可以明显的促进减肥效果,在体重,脂肪含量,腰臀比例和血压等指标上有明显变化,平均体重从66.14公斤下降到65.33公斤。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心理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