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3.6万元被包养女大学生自述:这是一段可耻经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 09:23   东南早报

  收拾了半天,东西不多,几件衣服加几册大学教材,一个行李箱就是她的全部家当。

  “带走的是后悔,留下的是噩梦。”石青青的眼角闪过一些阴郁,“让这一切都在今天埋葬吧。”

  22岁的石青青(化名)是广西一所大学的三年级专科毕业生。去年10月,她与一名晋江男子达成口头协议,跟他生活一年,对方支付3.6万元。现在,一切结束了,她要返回学校完成她的学业,而对方留给她的,除了没有兑现的承诺外,还有无边的悔恨。昨日,在离开泉州前一天,她找到记者,讲述了这段噩梦般的经历。(记者随后致电其所在学校,有关人员证实该校确有这样一名学生,不过现在不在校。)

  身世:从小父母就离异

  我们家是个不完整的家庭。

  老家在广西南宁,我没有兄弟姐妹,没有父母,他们在我一岁就离婚了,母亲改嫁,父母再婚,我由70多岁的奶奶带大。奶奶有几个儿子,他们每月给她一些生活费,奶奶就用这些钱供养我。

  2005年,我19岁,考上了广西省内一所大学,一年学费、生活费要一万多元。伯父他们同情我给了我一些钱,凑齐了1万多元,我告别了奶奶,去另外一个城市读书了。

  我念的是专科,专业是行政管理,只上三年。我当初的想法是,等大学毕业后,我要找份体面的工作,好好地供养奶奶。在学校,我的专业成绩不错,但我发现好多专科生毕业等同失业,根本无法同人家本科、研究生竞争,我决定专升本,继续读下去。去年下学期,我们进入大三实习期。我当时是想利用这段时间找份工作挣钱供自己专升本,正好个老乡,她和我同龄,在泉州一家歌舞厅表演,她告诉我,泉州比较好挣钱,叫我来这里。

  去年10月,怀揣梦想,我来到了泉州。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链接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