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生口述:被包二奶是一段可耻的经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 09:23   东南早报

  对话:这是一段可耻的经历

  昨日,石青青在讲述完自己的经历后,回答了记者的几个问题——

  记:现在什么心情?

  石:悔恨。

  记:作为大学生应当有是非判断能力,你怎么会答应他的要求?

  石:我想继续读书,希望能够挣钱完成自己的心愿。他提出给我3.6万元,买下我一年的青春。我确实犹豫了好久,在良心和3.6万元之间挣扎,最后答应了他。

  记:难道这笔钱对你真那么重要?

  石:嗯……它可以完成我的心愿,能够改变的我的生活和命运。有了钱,我可以继续升学上本科,可以让奶奶生活得更好。

  记:怎么看待这一年发生的事情和你的角色?

  石:这是一段可耻的经历。我开始把自己当成他的女友。虽然我们俩的年龄差很多,但只要他没有老婆,哪怕他的年龄比我爸大,我们最多也就算忘年之恋,但当知道他有老婆后,我真正感到我是违背道德的,成为第三者,是可耻的,我内心无法接受这个角色。

  记:有没有预料到这个结局?

  石:当我选择走出这一步时,我对可能发生的事情就有了心理准备。但是,我还是错了,没有想到结果是这么的残酷。现在,只能让时间慢慢地来冲洗我心中的伤痛。

  记:对未来有什么打算?

  石:还在迷茫中。可能不会再读书了,找份工作,把这段可耻的经历永远埋葬掉。

  记:忘掉过去,重新开始。希望你以后的路能够走好。

  石:谢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链接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