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大秘笈让你薪水节节高升:不怕吃亏善于沟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 13:41   新浪教育

不怕吃亏,善于沟通(点击图片查看下一页)

  第九招:不怕吃亏,善于沟通

  在未来领袖的字典里,是没有“对不起,我没空”这样的词句,它是从属关系中的大忌。想要收获,就必须付出代价。如果你的上司要你负责额外的工作,你应该感到高兴与骄傲,因为这表示他看重你、信任你,且极有可能是他在有意识地考验你承受压力与户负重责的能耐。

  凡是不愿意多承提责任的员工只有两种出路,一辈子在原地踏步,或是被别人踩在脚下,永不见天日。不过,对额外的工作来者不拒者,还是要先权衡一下额外与本分的界线,如果你觉得实在负荷不了,而且过度的工作已经明显造成你身体或心理上的不适,而你又不便推却上词交付的任务,不妨试着和上司沟通,妥善解决工作的优先顺序。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