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学生另类性教课程:参观妓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8日 12:18   新浪教育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国:参观妓院作为学生文化研究学习的一部分(点击图片查看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妓女坐在前面为Randolph学院文科生讲解(点击图片查看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妓女(左)在回答学生的问题(点击图片查看下一页)

  据美国媒体报道,12名兰多夫大学文学院的学生2008年4月10日参观了内华达州的小鸡农场妓院,这是他们班级实地访问的一部分以了解美国文化。访问安排包括有妓女们参与的讨论会,一个有关美国消费和“我们沉溺其中观念”的课程。

  内华达州27个合法妓院中的许多妓院每天都会接待学术界和媒体的采访,一些妓院不想遭到媒体的关注,但像小鸡农场这样的妓院则对公众的关注表示欢迎。小鸡农场总经理迪比称:“我们总是愿意向公众提供合法妓院的情况。不过,这是我在21年内首次接待一个班的大学生来访。”内华达州是美国唯一允许合法妓院存在的州,除了拉斯维加斯禁止妓院外,内华达州有十个县允许妓院的存在。

  兰多夫大学美国文化项目主任罗德里格斯称,参观妓院对于研究美国文化是一个很合适的项目,这将告诉学生们不要光只研究美国,而且要在美国生活。我们给学生们不参加这一活动的权利,但是没有学生退出,学生家长或者学校管理层也未就此提出反对意见。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