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留学移民 > 海外生活 > 正文

留学故事:黛安在“加”成长历程之学校篇

http://www.sina.com.cn 2001/03/22 12:58   瑞潮网

  (为维护客户的权益,文章中仅以她的英文名字出现。)

  黛安是个土生土长的北京女孩,她委托瑞潮公司办理赴加留学事宜,并于2000年9月份成为温哥华史光明中学的一名11年级的国际留学生,从此开始了她的在“加”留学生涯。

  11年级相当与中国的高二,而此时的黛安却凭借她在数学上的天赋,以及在中国所学到的扎实基本功,以满分的成绩考过了12年级的数学等级考试。

  她的导师Trish Farina很高兴的给我公司发来E-MAIL,让我们进一步得知了黛安的情况。

  “我们非常以黛安为荣,同时也很高兴将她满分考过12年级数学等级考试的事情告诉她的父母。她为史光明中学的所有孩子做了一个榜样。她是一个很和善的女孩,我们非常高兴她是我们学校的学生。”

  “史光明中学的老师们都很欣慰的看到,黛安以及其他来自中国的留学生们所做的一切努力。”

  “史光明学校的董事会将于3月14日举行董事大会,届时将邀请黛安参加。”


文学艺术、留学移民、求职应聘、英语学习,尽在新浪网文化教育频道

发表评论】 【出国通途】 【飞跃重洋】 【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在加拿大找工作技巧之七:劳工法律简介(2001/03/22/ 12:11)
加拿大的就业保险制度(2001/03/22/ 11:59)
在加拿大找工作技巧之六:求职网站(2001/03/22/ 11:54)
加拿大政府如何安排失业人员(2001/03/22/ 11:50)
移民加拿大专题
移民留学加拿大 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世纪盛典倒计时--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男人女人频道倾力推出爱情小说连载
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