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留学移民 > 出国信息 > 正文

日本政府放宽港人入境签证期限

http://www.sina.com.cn 2001/04/04 13:31   人民网

  本报讯 据悉,日本政府有关部门最快将在4月中旬便可宣布放宽港人入境签证的措施。据了解,持有香港特别行政区护照者,一般将可获3年或5年的多次往返签证。

  目前,港人前赴日本经商旅游,须申请入境签证,日方一般会签发为期1年的多次往返签证。

  日前香港特区行政长官董建华访问日本,曾在与日本外相河野洋平等会晤时,提出豁免持香港特区护照赴日旅游人士入境签证的建议。

  据东京的消息人士表示,日方已同意放宽持香港特区护照者入境签证的年期限制,由一年放宽至3年或5年,这将予赴日经商旅游的香港人士不少方便。(清晨)《人民日报.华南新闻》(2001年04月03日第二版)


文学艺术、留学移民、求职应聘、英语学习,尽在新浪网文化教育频道

发表评论】 【出国通途】 【飞跃重洋】 【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头发太黄还是校方报复--留日学生被遣返内幕(图)(2001/03/19/ 07:14)
日本神户市将创立新中华街吸引留学生(2001/02/16/ 10:39)
我眼中的日本同龄人:从素质差异看教育差异(2001/02/14/ 08:20)
后乐聊斋:数字一代谁在乎谁(2001/02/10/ 12:08)
移民留学日本 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美军侦察机摧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情感专题:贫穷的爱情你要不要?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