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高校美女地图--“打望”手册

http://y.sina.com.cn 2003年11月24日 15:50 21世纪人才报

  江南重庆以盛产美女而闻名,由此而诞生出“打望”的说法。打望,重庆的方言之一,特指在街头以看漂亮、丰满、高挑、白皙、露骨、性感、迷人的美女养眼的举动。现在也指女性“打望”男性。

  调查的基本参数:出现频率以15分钟作为一个时间段。

  漂亮指数:在该点出现的美女的漂亮程度,以百分比为计算方式。

  了望指数:需要综合前两项情况再辅以了望点的位置和舒适程度作参考。

  解放碑

  解放碑毫无疑问地成为重庆美女大学生的自然T型台。这里打望的最佳地点在解放碑下面的环形基座上和新世纪百货门前的长椅上。

  乘车路线:303、301、348、181等等。

  出现频率:25人次。

  漂亮指数:97%。

  了望指数:85%。

  最佳时间:一年中春夏、夏秋季节交替的时候(此时衣着能充分展示她们姣好的容颜和形体);一周中的周末;一天中的傍晚。

  注意事项:虽然美眉可爱,但这里的硬件设施不是很好,尤其是解放碑下面的环形基座上,全是一圈狭窄的铁围栏,坐在上面的舒适度为0;另外这里的人流量极大,想在众多的人群中发现美眉的芳踪,需要有良好的视力和上等的眼镜;且美女们大多手提购物袋,行色匆匆,来不及看到你欣赏的目光,多少有点让人泄气。

  警告:别看从“八一路”出来的美女,她们多是吃得饱饱的,难免脚步疲塌,精神萎靡。很多人还拿着滴汤滴水的串串,委实惨不忍睹。

  重庆大学美视学院门口

  这里出来的几乎个个都是顶尖级的美女,绝不会让你失望。

  乘车路线:402、181等。

  出现频率:15人次。

  漂亮指数:98%。

  了望指数:91%

  最佳时间:一年中开学和放学的时候;一周中的周五(离校)和周日(返校);一天中的下午放学的时候。

  注意事项:不宜在校门口久留,以免引起门卫的怀疑和盘查;看着美女的时候千万不要做出流口水的举动以及超过10秒以上的定格对视,更不能让身体的某些部位发生明显的变化,以免遭致美女的唾沫和高分贝的声音。

  警告:别看从火车北站方向来的女孩,因为大多都是刚下火车,或刚穿越马路仓皇而来,显得疲惫和凄然。

  西南师范大学后校门

  出现频率:10人次。

  漂亮指数:92.5%。

  了望指数:90% 

  乘车路线:502路等。

  警告:如果有心要去养眼的话,记住不要在寒暑假出动,那时美女们都回家了,即使有剩下的,也不多了。

  江北新世纪百货旁的麦当劳快餐店

  出现频率:12人次。

  漂亮指鼓:90.6%。

  了望指数:95% 

  备忘:应该说这个了望点是最舒适的,毕竟是在麦当劳嘛,又有吃又有看,不亦乐乎。另外,告诉你,江北还有一个美女了望点,就是江北城的女子职高门口。曾经有事去过,学校大门旁站了很多小帅哥,有些据说只是陪朋友来找人,然后顺便打望的。

  警告:在快餐店打望必须注意一点,你只能买饮料,尤其不要买汉堡或炸鸡,不然大吃的样子被你喜欢的美女看见,就连搭讪的机会也没有了。

高校美女地图系列之:高校美女分布之重庆高校篇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新东方庆成立十周年 新概念、口语、商务英语及各种课程大优惠!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大四那年的北大六女生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