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酷炫生活正文
组图:当年是我主动 姚明与叶莉的爱情故事

http://y.sina.com.cn 2004年08月24日 20:13 重庆晚报

  


  一

  

  叶莉和我般配吗?爱情的熨帖只有恋人自己感知。外界能看到的,是上海与休斯敦万里重洋的距离,还有36厘米的身高落差。

  要了解我与叶莉的爱情故事,并不是件简单的事。再好的朋友,我也约法三章:别问我,也别问她,别用第一人称,也别离奇编造。但爱情的电波总喜欢自我泄密,无须拷问,早已“摇曳”!

  ——姚明

  当年,是我主动

  现在的我,是NBA的大明星,是体育文化的“大使”,赛场威风八面,场下机智幽默。但6年前,我只是中国篮坛的新人,说话谦逊,为人低调,当时我的目标是“超越王治郅成为中国篮球第一中锋”。见到女孩子,我会面红耳赤,憨憨地不知如何开口。

  


小时侯的姚明已经显示出其过人的身高

  1999年是属于我和叶莉的年份。那年东方男篮和东方女篮都住在同一个训练基地,我发现有个长发飘飘的女孩,总是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气质不凡。我对她很有好感,后得知她叫叶莉,比自己小一岁,是上海女篮的一号美女。

校园频道每日人气排行榜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青少(Y-zone)频道大学版中学版 新浪教育
  欢迎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排行:
·追踪学生整容全过程
·女生做家教频受侵害
·广州流行携带奶瓶
·大学试验室成毒品厂
·聚焦高校异性陪读

:精彩栏目:
X年级  青春校园
Y流行  酷炫生活
I成长 玩转e时代
娱乐多媒体
 
:论坛热帖:
·北大女孩的道歉信
·月亮离我很近(组图)
·猫咪的爱情(组图)
·组图:永远有多远
·在大学里我总是这样

:新锐论坛:
校园风云 校园连线
贴图画板 搞笑整蛊
鹊桥征友 校园爱情
Y类生存 娱人码头
男生天地 女生部落
·传说中的校花校草
·超级可爱的小宝贝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悉尼奥运会:圣火
·[孙楠]只要有你
·[王菲]Eyes on me
纯情刀郎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