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组图:当年是我主动 姚明与叶莉的爱情故事(2)

http://y.sina.com.cn 2004年08月24日 20:13 重庆晚报

  


  二

  


青春美丽的叶莉

  为了能见到叶莉,我每天下午都站在训练馆门口苦苦守候,当看到叶莉骑着自行车款款而来时,我就赶紧跑上前,有话没话地聊上几句。有时没有等到叶莉,我就会很失望,下午训练也觉得缺少劲头儿。

  叶莉是个非常稳重的女孩,而且有几分高傲,连东方女篮的队友都觉得她不容易接近。我虽然个头很高引人注目,但叶莉对我还很不了解,她肯定没有想到,这个腼腆的大男孩有一天会成为NBA的球星!

  有一天我又把叶莉拦住了,但不知道要说点什么,憋了半天问了句:“你把国家队的衣服还回去没有?”孰料叶莉那天心情不好,于是很生气地回一句:“你就为这事呀?无聊!”望着叶莉离去的背影,我自嘲地说:“一定让你对我笑。”

  美国,注定是我与叶莉爱情的交汇处。1999年末,第一次入选国家队的叶莉在一次训练中严重受伤,不得不返回上海做手术,万万没有想到,手术竟然失败,医生坦言其重返球场的概率极小。

  绝望时,爱情给了她力量。我一边鼓励叶莉,一边找到东方女篮俱乐部的领导,请求让叶莉去美国疗伤。在美国疗伤的漫长日子里,我每天都会给叶莉发手机短信。隔着万里重洋,叶莉才发觉我的好了:幽默,有责任感,懂得照顾别人。她接受了我。

  叶莉的伤病好了,我也进了NBA。爱情,让两个年轻人一起成长。

校园频道每日人气排行榜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青少(Y-zone)频道大学版中学版 新浪教育
  欢迎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排行:
·追踪学生整容全过程
·女生做家教频受侵害
·广州流行携带奶瓶
·大学试验室成毒品厂
·聚焦高校异性陪读

:精彩栏目:
X年级  青春校园
Y流行  酷炫生活
I成长 玩转e时代
娱乐多媒体
 
:论坛热帖:
·北大女孩的道歉信
·月亮离我很近(组图)
·猫咪的爱情(组图)
·组图:永远有多远
·在大学里我总是这样

:新锐论坛:
校园风云 校园连线
贴图画板 搞笑整蛊
鹊桥征友 校园爱情
Y类生存 娱人码头
男生天地 女生部落
·传说中的校花校草
·超级可爱的小宝贝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悉尼奥运会:圣火
·[孙楠]只要有你
·[王菲]Eyes on me
纯情刀郎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