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冻三尺非一日寒 准备雅思忌一蹴而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 10:24   京华时报

  读者魏先生问:我英语水平一般,想到一家外资银行上班,希望通过考雅思提高自己的英语水平,好通过应聘的面试与笔试,不知考雅思对我是否有帮助?那我是应该考A类还是G类?

  北京新东方学校雅思项目主任助理孙涛答:雅思考试不仅仅是一个通往国外大学的语言通行证,也是一个全面检验自己英语交流能力的试金石,因此雅思的培训不只是应试的培训,也是全面提高英语交流能力的培训。雅思的笔试包括听力、阅读和写作,基本上涵盖了国内各种招聘笔试的内容;口语部分采取一对一的形式,而且雅思口语本身的英文名称就是interview(面试)。相信雅思培训肯定会有助于将来的外企面试的。A类和G类的区别主要在阅读和写作上,A类侧重于考查学术能力,G类侧重于考查实际生活中的交流能力。考虑到将来工作的需要,建议魏先生参加G类的学习。(本报记者:任芬)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雅思频道 雅思论坛 雅思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