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考试将增加机考 阅读更加多样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 09:30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刘海燕) 雅思考试将增加计算机化考试形式,并强化考试内容的国际化,这是记者在4月22日召开的IELTS(雅思)考试年会上了解到的。

  据了解,IELTS计算机化考试形式目前正在开发中。届时,试题将在开考时从互联网下载,考生在线下答题,答题效果不受网络连接影响。雅思机考形式推出后,考生可自主选择纸笔考试或机考。

  雅思考试还将在阅读部分增加对发音方面考查的比重,要求考生在发音时注意细节。培训类考试的阅读题将采用更多样化的、涉及不同人群的阅读材料。

  为确保IELTS考试内容的国际化,除在新西兰、澳大利亚和英国的专业团队之外,还在美国成立了专业命题团队,以强化了IELTS考试的全球认可度,并减少文化和语言的差异性。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雅思频道 雅思论坛 雅思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