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雅思7分考生心经分享:细节也很重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 10:46   沪江英语

  四. 实践出真知

  我没有上过辅导班,很多信息是从网上交流来的。所以我想说的是考试只有亲临现场你才会知道一些非常细微的细节是怎么操作的。而这些细节影响到你的备考策略。比如,雅思考场时间分配。平常我做真题的时候是限时的。如设定1.5小时做完听力和阅读。但我万万没有想到的是,考场现场是做一部分收一部分的答题纸。这意味着时间更紧了。如果不是这样的话,你可以在擅长的部分提前做完后补救一下其他部分,但是如果分别收答题纸就很不同了。比如有些人提前15分钟做完阅读,先提前写不太擅长的写作就是不可能的。所以我建议第一次考试的烤鸭们平常最后分别限定时间做题。这样效果更好。

  写了这么多,可能语不达意,只希望能够点滴帮助与我同行的你,少走一些弯路,走的更稳健,走得更精确。笑到最后,笑得最好。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雅思频道 雅思论坛 雅思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雅思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