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分享:雅思超高分考生经验之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 14:51   新东方
分享:雅思超高分考生经验之谈(图)
雅思成绩单

    Reading 9 Listening 9 Speaking 8 Writing 6.5

  Hi!雅思

  这是我的第三次雅思。我相信我不是烤鸭中被折磨次数最多的,但也绝对不是最少的,不是考的最好的,但也有学上了。反正就在不多不少,不好不差的时候,出炉了。考了这么几次,觉得有一些事前准备的东西大家一定要做,还有些禁忌大家就一定不要犯了。

  雅思考试口语部分

  口语是一定要准备的!!!裸考=自杀,不要有侥幸心理,不要赌考场。

  我第二次口语是在8月31号下午考的,一个暑假全看了奥运了,当时是这么想的,到考场上再发挥一下吧。这就是典型的为懒惰找借口啊。事实是,我看到了考官,就什么都发挥不出来了,完全不知道说的什么。最后得了一个完全不能接受的成绩。所以雅思口语第一准则,一定要准备!!!我们不是天生会说英语的人,所以我们一定要准备。换个角度想,即使我们拿中文做面试,也还要事前了解一下公司概况,准备简历什么的,所以我们凭什么自信到认为自己可以在完全无准备的情况下用英文完成一个口语考试呢?

  如何准备

  大概就和老师们讲的一致,先看一下预测的题目。这里有个小技巧,比如你如果是12月份的考生,不要枯等12月预测出来再去准备,这样就太晚了。首先准备口语一般要有3个月的时间准备,因为人是有惰性的,3个月里是会有打埋伏的时间的。其次,通常新题在每季度初也就出的差不多了,这时候收集题目基本上就很全面了,没有必要非等到临考。通常等到临考才准备的同志就是在为懒惰找借口了,我就经常这样。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雅思频道 雅思论坛 雅思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