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GMAT其他服务指南:成绩单增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9日 16:02   教育部考试中心
退考步骤
退考步骤

  注意事项:

  成绩单增送服务是指如果考生在考试时未选择向商学院寄送成绩, 或者需要选择向多于5个的MBA申请项目, 则可以在考试后以付费形式申请增送成绩单服务,以向 GMAT项目寄送成绩单。

  网上支付完成1个工作日后,可致电呼叫中心进行查询;

  “成绩单增送申请表”请用正楷认真填写,提供有效通讯地址、 e-mail地址和联系方式,表中“Payment information”项可不选。下载该申请表请登陆:www.mba.com, 点击 GMAT® Scores and Score Reports里的SendingYour Scores to Schools 下载 Additional Score Report Request Form

  受理期限:从支付费用到申请成功约需4个工作日的时间,考生可 致电呼叫中心查询受理结果。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英语考试频道 英语考试论坛 英语考试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GMAT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